校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02

 312日下午,校办公室支部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办公室支部书记陈晓春主讲党课。

陈晓春首先解读了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出台和落实《总体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教育决策部署,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从“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三个重要问题入手,全面梳理解读了方案中的“四个评价”、五个方面、22项任务等内容,并对方案实施工作做了思想动员。他表示,改革后教师评价制度将更加健全,学生全面发展的评价办法将更加多元,社会选人用人方式将更加科学,支部成员务必认真学习方案精神、深刻领会改革意义、结合工作切实贯彻,为全校推进方案落实提供助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支部成员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不断开拓立德树人的新局面,推动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更上新台阶。(校办支部   孙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