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六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67

  (3.29-4.4

  

1、近日,由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教育厅等11家单位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结果的通知》发布,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刘天乐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文艺创作类)荣誉称号。

2、近日,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3、3月27日,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如期举行我校承接了155个考场,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4、3月31日,学院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孙敬华、陈行、马纯、杨林国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5、3月31日,学院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盘点3月份工作,部署安排4月份重点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孙敬华、郭淼、陈行、马纯、杨林国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3月31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江洁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出席并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