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75

(校办支部通讯员  孙涤平)518日上午,校办公室支部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对全体支部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方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陈晓春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编写的《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求是》杂志2021年第8期)一文。文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百年党史就是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要深入把握百年党史的深刻启示,就是做到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要在回顾党史基础上做好现实工作,就必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陈晓春表示,全体支部成员要像文章中提及的那样,立足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陈晓春还分享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设和湘江战役等党史故事。生动的故事情节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党的先进性的深刻认识,坚定了个人的初心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