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25

(校办支部通讯员  孙涤平)63日上午,校办公室支部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和处室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办公室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方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陈晓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他表示,职业教育迎来了发展的又一个春天。作为新时代的职教人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相关精神,要外树形象,积极向社会宣传职业教育的基础地位和学院改革发展成果;也要苦练内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事业,为培育更多社会急需的大国工匠提供支持。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发表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7期的文章——《强化政治自觉  担当政治责任  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文章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于学习教育的四个总要求作了详细阐释:坚持学史明理,就是要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学史崇德,就是要自觉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培植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坚持学史力行,就是要努力在攻坚克难、为民造福中开创新局。陈晓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在“学”,立足点在“行”,要深刻领悟先烈前辈的胸怀格局和品质精神,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勇于攻坚克难,做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击手”和“先锋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