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十七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76

  (6.14-6.20


1、6月1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李方泽在教D303教室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软件专业学生开讲思政课

2、6月16日,由学生处主办的新疆籍民族学生爱国爱党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行政楼516室举行,学生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3、6月17日,由合肥市委网信办、澎湃新闻联合举办的“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长三角新媒体合肥行”系列采访活动,在合肥市委网信办、新站高新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及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记者团一行。

4、6月18日,学院与巢湖市人民政府在行政楼九楼第一会议室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巢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功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副市长饶娜及巢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李方泽、孙敬华、郭淼、陈行、马纯、杨林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

5、6月18日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红心向党·助学筑梦”——2021年资助育人颁奖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晚会。

6、近期,我校学子在省市等各级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