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建党百年纪念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04

(校办支部通讯员  孙涤平)71日下午,校办公室支部在校党建主题公园举行义务劳动,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办公室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大家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顶着炎炎烈日,挥汗如雨,浑身湿透,仍干劲儿十足。老党员率先垂范,年轻党员也不甘示弱,劳动场面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个多小时后,草坪上的杂草得到完全的清理,呈现焕然一新的面貌,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党员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为党庆生很有意义,既收获了劳动成果,又展现了党员的担当作为。一定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要求的那样,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为师生群众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底,展现机关中枢机构务实勤勉的“老黄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