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93

 (校办公室通讯员  孙涤平)91日上午,校办公室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办公室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

陈晓春首先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2020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意见,重点传达了学院第六次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他表示,落实学院开学五项重点工作部署、全面完成学院近期十项主要工作,是办公室工作的主要核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严格遵照校领导的要求,触痛点、聚热点、疏堵点、破难点、呈亮点,在破旧立新中勇担重任,在发展洗礼中完善自我。他还就本学期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要坚持原则,做办事程序的维护者;二要突出细致,做精益求精的践行者;三要态度热情,做师生群众的贴心人;四要加强学习,做业务理论的好把式;五要严守纪律,做勤勉敬业的示范者。

会上,支部委员郝进平还根据学院总体要求,对办公室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李丹丹和谢英姑两位同志就个人工作、学院面貌变化等交流分享了个人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