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86

   (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通讯员 贾亮亮)98日,根据省委巡视办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为全面落实巡视 “回头看”整改工作,学院在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李方泽作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及领导成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方泽就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学院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学院首要政治任务,今天会议标志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启动,全校上下务必迅速进入状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全力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推进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他从五个方面作出指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坚定整改决心,切实把巡视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任务部署,倒排整改时限,必须动真格,坚持顶真碰硬,对账销号,做到“无死角”。三是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带头,强化调度督查,强化责任追究。四是用好整改成果,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借东风、补短板,抓统筹、推发展,充分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把巡视整改效益最大化,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努力赢得学院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斗争意识,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原则,斗争到底。

李方泽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巡视整改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净化学院政治生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认真执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向省委和全校师生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孙敬华主持会议时强调,坚决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一是要充分提高对巡视整改的认识,统一思想,全面认识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对照巡视整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逐项逐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对待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梳理、修订和完善规章制度,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并保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