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七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35

   10.11-10.17

 

11011日,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行主持。

21012日,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出席会议。

31013日,淮南联合大学副校长罗鸿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双方就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教科研情况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相关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热情接待。

41013日,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智能制造中心副主任邵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热情接待了邵鑫一行。

51014日,学院在行政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子规划汇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院长李雪教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刘银国教授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丰胜教授等校外专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子规划进行论证。校领导班子成员孙敬华、郭淼、陈行、林葆春、马纯、杨林国,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主持。 

6、近日,随着我省高职面向社会扩招考生录取确认工作结束,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工作落下帷幕。今年我校高职扩招生源饱满、类型众多、报名火热,呈现喜人局面,连续两年超额完成了高职扩招计划。

7、1016日,学院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巢湖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35家企业参会,这也是我校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林,巢湖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丽,居巢经开区经贸发展局局长方腾等领导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8、1011—1017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在校园组织开展了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