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九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47

  (10.25-10.31

 

11025日,由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安徽合肥技师学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合肥分公司承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协办的“中国移动5G杯”高教院校教职工篮球赛在安徽合肥技师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2个单位报名参赛,经过7个比赛日34场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篮球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近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主办,阜阳市委宣传部、阜阳市文明办承办的9月‘安徽好人’网上发布活动”在安徽阜南举行,我校优秀毕业生王倩同学当选“安徽好人”。

3、1027日,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法治工作和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分析研判形势,布置我校法治和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校督导员林葆春,党委委员杨林国,党委委员马纯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4、1027日,安职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四讲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管理处处长程红应邀为我校师生作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出席并主持活动。

5、1026日,是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报到的日子。党委书记李方泽作为省属院校代表团党代表出席会议。

6、1028日,合肥新站高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省公安厅反邪教处副处长王磊,合肥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黄军龙,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政委吕全军,合肥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政委王建春,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马纯出席活动,学院保卫处负责人及3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7、1028日,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文胜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玉琼一行10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8、1028日,学院财务处、学生处按照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校园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讲座,学院400余名学生和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9、1030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精英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安职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合作班范凯强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总排名全国第6的优异成绩一举斩获国赛一等奖,这是继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荣获一等奖的基础上,取得的又一次国家级金奖的突破。

10、10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技能赛)落下帷幕。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的21级会计专升本学生杨一凡、李艳玲、张鹏、方贝贝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