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165

(校办支部通讯员  孙涤平)216日下午,校办公室支部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办公室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晓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央组织部、《求是》杂志社编辑部学习讲话精神的相关评论文章,做了深入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对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指导作用。就本支部实际来说,办公室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中枢机构,承担的任务重大,对各位年轻党员的素质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在工作中拉高标杆,补足理想之钙、涵养务实之气、勇挑攻坚之担、锤炼斗争之胆、严守规矩之戒、永葆敬畏之心、大兴学习之风,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实施目标,对支部年度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李方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