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265

     3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党委书记李方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春领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人民观点)——深入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用好有利条件 走好“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引领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述职,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明确指出下阶段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陈晓春带头根据“四个对照”,联系实际进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剖析。

     李方泽表示,办公室作为学院的中枢部门,要以黄炎培先生提出的“事繁勿慌,事闲勿荒,有言必信,无欲则刚。和若春风,肃若秋霜,取象于钱,外圆内方”32字作为座右铭,做到“事繁”时善抓重点,统筹兼顾,“事闲”时加强学习,做好事前谋划、事后总结。李方泽强调,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历史不等人,我们要以扎实的行动,昂扬的姿态奋进在创建职教本科的目标当中,为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不断提高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支部党建和工作迈上新台阶。(办公室 王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