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50

610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长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校督导员郭淼、林葆春,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员、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方泽主持。

 孙敬华对学院6月份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积极做好审计和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做好第三次党代会和“七一”纪念表彰相关工作;三是做好期终期末相关工作;四是全面深化三项综合改革;五是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六是做好2022年人才招聘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七是精心组织干部、教师和职工培训工作;八是积极做好高水平大学建设等专项工作;九是加快推进校园基础建设;十是认真做好暑期维护维修工作;十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十二是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十三是做好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和拟定2023年预算等相关工作。

  李方泽就6月份及暑期工作强调点意见一是以讲政治、顾大局的品格来抓落实。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来思考问题、处理问题,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发展放到学院大背景下去考量、去谋划,真正做到个人服从集体、局部服从全局。二是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来抓落实。要围绕学院发展中面临的紧迫任务和突出问题,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做到心中有学校、心中有师生、心中有责任。三是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来抓落实。要聚焦学院重点项目和难点问题,牵牢解决问题的“牛鼻子”,学会把解决问题作为前进的动力,敢啃硬骨头,勇于闯难关,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的业绩。四是以创造性开展工作来抓落实。学院正处在发展关键期,必须强化创新意识,不断用创造性的工作来解决发展中存在问题。五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来抓落实。学院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身体力行抓落实,真正扑下身子带头干,形成全员上下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六是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来抓落实。各部门要坚持做到工作举措要求实,工作过程要务实,工作成效要扎实,突出结果导向,做到真干实干。

  李方泽最后强调,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让我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智清、杨林国、宣岩松、李荣富、郭淼、林葆春、马纯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6月份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办通讯员 陈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