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十五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92

                    5.23-5.29

 

1. 523日,学院侨留联召开留学人员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展开座谈。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主持。

2.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合肥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方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参加对接会。

3.524日,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监督等相关文件精神。

4. 524日,学院举办“模范·大师进思政课堂”宣讲报告会,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革命烈士李大钊之孙,“七一勋章”获得者李宏塔同志应邀给干部师生作了主题为“红色家风代代传”的宣讲报告。

5.近日,学院接到喜报:学院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陈娜娜考取安徽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

6. 525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成功举行。

7.  525日,艺术设计学院与安徽山水装饰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

8. 525日,安徽中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亮、合肥本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成举、中盐红四方精细化工厂主任满尊同、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主任宋磊来院洽谈合作项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参加座谈。

9. 52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采取“不打招呼,直奔课堂”的方式,先后走进教学楼7名老师的课堂,实地了解教师备课、授课和学生出勤、听课等情况。

10. 525日,学院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出席座谈会。

11. 52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带队先后到蔚来中心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安徽八二一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2.近日,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3. 528日,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带队到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4. 528日至29日,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