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44

76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楼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院办、学生处、团委、财务处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杰出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余搏立主持。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的成长之路,汇报学业成果、分享收获感悟、畅谈理想未来。他们惊喜于学校焕然一新的面貌,感动于毕业典礼脉脉温情,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不舍和感恩之情,同时为母校献上美好祝福。

       李方泽与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热情互动交流,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学校通过系列改革措施,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为安职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搭建了成人成才的广阔舞台。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知责于心,要锤炼本领、担责于身,要脚踏实地、履责于行,始终保持奋斗、始终保持优秀。他希望,广大校友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无论走得再远都不要忘记来时路,秉承安职人优良作风和精神品格,不忘初心,拼搏奋斗,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

       杰出校友代表、“安徽好人”王倩赠予学院锦旗“桃李沐春晖,大爱在安职”,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办通讯员 杜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