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总结 全面提升 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1浏览次数:12

211日上午,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复盘总结近两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梳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不断提升办会质量和服务水平。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全体成员针对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筹办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复盘发言李方泽充分肯定办公室全体同志团结一心、协同作战、全情投入的工作状态,同时有关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李方泽强调,要深入理解复盘总结对固化成功经验、查摆存在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意义。只有在不断复盘摸索中发现问题、改正问题,才能全面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他指出,2023年是质量提升年,办公室作为学院核心部门,今后要继续做到:一是坚持及时总结复盘、萃取提炼,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细节,对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增强工作的统筹性、前瞻性和计划性,科学研究、事前谋划,始终保持工作预见性,不断提质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院办公室主任李瑞勇领学了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