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留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5 发布者: 管理员 访问次数: 504

12月14日中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九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侨留联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姜若兰主持。

会上,侨留联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明确了自身职责任务,理清了管理制度,并进行了详细分工,确立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摸清侨民情况,确保侨联工作与党中央工作高度一致,充分发挥侨留联的积极作用。

围绕侨留联工作,会长童绪维希望委员会做到有活动、有声音、有作为、有影响,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好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侨胞侨眷和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壮大会员队伍,做好联系服务,增进团结合作,努力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努力奋斗,服务学院侨留联事业。

童绪维还表示委员会近期将安排调研,走访有侨留联工作成功经验的高校,将我校侨留联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统战部 许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