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 深圳鹏芯微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发布者: 管理员 访问次数: 281

本网讯(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通讯员 王乌兰)518,深圳鹏芯微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项目,学院督导员郭淼及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郭淼在致辞中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契机,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校企双方的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深圳鹏芯微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汪小飞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保持深入合作,为学生就业搭建更宽广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

活动中,学院和参会企业就人才需求的专业和数量、职业发展通道、订单班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