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5 发布者: 管理员 访问次数: 661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625日上午,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学院共设立90个常规考场,4个隔离备用考场,共2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作为学院本年度第一次线下承办的大规模社会性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先后组织人员参加省人事考试院举办的考务培训会议,制订了详细考务工作方案与应急处置预案。为保障笔试工作顺利完成,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务工作部门协调会和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部署安排相关考试工作,对监考操作流程和突发事件处理做了详细解读。

考试当天,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督导员林葆春等学院领导到考试现场检查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考场布置、教师监考等情况。

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紧密协作下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完成各项数据汇总与信息传达工作,真正做到平安组考、健康组考、阳光组考、人文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