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市委党校“第6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组来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5 发布者: 管理员 访问次数: 534

本网讯(汽车工程学院通讯员 邓睿)75日,中共合肥市委党校6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调研。调研组由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偶潇潇带队,围绕合肥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路径研究”主题开展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洪应、教务处处长袁春雨、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唐笑林、保卫处负责人李仿民、团委副书记贾亮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出席会议。会议由袁春雨主持。

会上,袁春雨代表学院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洪应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院围绕安徽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一体两翼办学架构,深化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他表示,学院与企业建立深度融合,建立奇安信、比亚迪等7个产业学院,实现校企双元双主体育人模式,有利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偶潇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课堂小企业、企业大课堂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她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将课题做深做实,为我市出台相关政策提供有力依据,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偶潇潇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