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12 点击率:282

  3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林国结合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组织部近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当前部门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郭淼对组织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期开展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组织部提出了要求:要紧跟十九大部署,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强化“四个意识”中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履行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深化细化新的工作任务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郭淼希望全体组工干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正”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围绕学院发展,把组织工作做扎实,为学院发展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