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16 点击率:307

   3月15日上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厅属高职院校综合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汤仲胜及其他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副职以上干部、各院(部)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校教代会执委、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亓四华主持。

   汤仲胜代表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精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三是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
   亓四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汇报了我校2016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他从深入持久抓学习,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组织的组织力明显提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大支持力度,精准扶贫取得好成绩等4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从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体系取得新成效;抓牢中心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提升;加强内涵建设,学院办学实力再上新台阶;搭建科研平台,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推进大学文化建设,文明建设取得新殊荣;夯实办学基础,办学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等6个方面,对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做了总结。最后,他强调, 2018年是学院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还相当艰巨。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学院纪委提出书面总结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提前3天在校园网进行了公示。

   会上,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对照党建和事业发展指标体系,考核组认真查阅了考核工作项目清单与支撑资料,实地考查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