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率:348

  5月9日下午,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暨首场专题报告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亓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亓四华作动员讲话。他就党支部书记培训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明确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是围绕新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夯实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根基的需要。二是提升自身素质,争做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阀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担当意识,高质量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要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有担当重任的能力,有负责担当的底气。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要求参训学员集中精力,全情投入;严肃纪律,确保质量;学以致用,注重效果。

      会后,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林国作了基层党组织业务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