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率:555

52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6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林国主持。

会上,杨林国宣读了新提任中层干部任职文件。

郭淼代表纪委对新任职干部作廉政谈话。他指出,一要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为党;二要加强学习。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律法规,要知敬畏、守纪律、明底线,将不敢腐不能腐上升为不想腐;三要警钟长鸣。要讲规矩、守纪律、遵规范,要算清人生这一笔帐,保持清醒的头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四要履职尽责。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

随后,亓四华代表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职谈话,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位同志选拔任用为中层干部,是荣誉,是职务,更是一份责任,要与现在的党政班子成员一起干一番事业;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岗位履职能力。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到四会,要会想、会写、会说、会做;三是要摆正位置,切实做好工作助手。要在部门正职干部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工作,积极当好正职的参谋和助手,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四是要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净化思想,对党忠诚,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把抓工作落实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干出新业绩、创出新亮点、抓出新成效。希望各位新提任干部不负众望,要对得起组织,对得起群众,对得起自己。

最后,新提任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