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成功举办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率:772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王叶宏)为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7月28日至8月1日,我校在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安徽师范大学)基地举办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我校7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7月28日下午,举行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亓四华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后,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以《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作了首场讲座。在后续的培训中,党委书记亓四华以《忠诚不渝、干净立身、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其他专家、学者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高校中层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专家、学者们学识渊博、视野开阔,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员们深受启发,普遍感到培训质量很高。

  

       培训期间,培训基地还安排了赴芜湖市博物馆参观,赴芜湖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培训闭幕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琳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马纯,安徽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谢超峰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郭淼代表党委作总结讲话。

  

       在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按照党委的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