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首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率:949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葛瑶)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近日,校党校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集中培训首次采用网络培训的形式,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开展培训,共14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按照培训教学计划,本次培训共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我校参训学员参加了24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开展了班级研讨和撰写了思想汇报,最终均顺利通过在线考试,全校参训学员平均分达到91.7分。

  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学员能够依托网络培训理论性与实践性并重,知识性和时尚性共存,参与性与价值引导相融合等优势,参与“网红”党课的学习,及时获取党的理论研究的新内容,保证理论学习的灵活性、及时性、有效性。更好地引导我校党员发展对象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