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率:385

  (组织部通讯员 柳润泽)6月18日下午,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陈行,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参加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的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郭淼主持。

       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上,郭淼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各级党总支要提高学习借鉴意识,要狠抓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认真做好党总支换届工作、落实好“双带头人”工作、认真做好品牌党总支和特色党支部的创建、加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以及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

  在评审会上,4个党总支、9个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特色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在汇报的基础上,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部分“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