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率:357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柳润泽)6月25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亓四华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工党员,向曾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亓四华在讲话中重温了党的98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夯实基础固本强基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全校党员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勇做党建先锋;三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勇创“大思政”工作格局;四要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以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勇建事业新功。

       孙敬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总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亓书记讲话精神,理顺工作发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创特色、立品牌;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质量提升行动等活动为载体,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以这次“七一”表彰为契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党建和事业发展一定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郭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了奖牌或获奖证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蕊、机关第一党总支优秀党员石可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