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书记亓四华赴金寨职业学院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率:463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杨娟)6月19日,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赴安徽金寨职业学院调研对口支援工作,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姚道如同志和支教教师王晓伟,金寨职业学院校长王先根、副校长霍飞热情接待了亓四华一行。

  亓四华代表学院党委向金寨职业学院对我校挂职干部和支教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两校主要领导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亓四华与挂职干部及支教教师进行了交谈,他勉励挂职干部和支教教师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进两校友谊,切实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对口支援金寨职业学院工作作出贡献。

  6月19日下午,亓四华为金寨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就《新时代中等职业教育内涵建设探析》作了专题讲座。亓四华从职业教育面临的关键问题、内涵建设的特点及重点工作、如何加强内涵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时代中等职业教育的内涵建设。亓四华强调,内涵建设是职业教育面临的关键问题,当前要重点加强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建设、文化建设及干部队伍等建设。

  亓四华的讲座,赢得了阵阵掌声,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学院未来内涵式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亓四华一行还参观了金寨职业学院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