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层以上干部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率:568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柳润泽)根据安徽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 要求,7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以及全体中层干部,集体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心情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革命烈士的画像,聆听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英雄情怀,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参观完纪念馆,亓四华对所有中层干部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时刻不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代代地传承下去。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积极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中层干部在纪念碑前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在亓四华领誓下,所有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