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通知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1-07 点击率:140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党委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会议时间:2020年1月8日(星期三)下午2:30
  会议地点:行政楼十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校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包括主持工作副职)、二级学院院长(包括主持工作副职)、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特邀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
  述职安排:6位党总支书记(机关第三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现场述职,建议使用PPT汇报,述职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会议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手机关机或调为静音状态。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