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率:836

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同时,他对学院9月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第九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好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会上,杨林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部门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集中精力做好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  


  孙敬华在总结中,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和基层党支部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在通读“两书一章”基础上,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应知应会内容测试,通过边学边测不断检视自己的学习情况;二是要抓好检查反思,所有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仔细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做到边查边改;三是要落实工作任务,要按照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做到深入调研,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