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书记亓四华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率:457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为机关第一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全校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廖文秋处长到会指导。

  亓四华结合近一段时间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运用大量生动的故事和案例,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和办学的方向、人才标准、发展问题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对“两书一章”的学习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和对人民群众的崇高责任担当两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同时,他围绕这段时间的调研情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亓四华强调,学院上下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发展思想,将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勇担职责使命,积极解决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中的难题,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堂党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本次党课,理论学习上有了新的收获,思想政治上受到一次洗礼,干事创业的激情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