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党史专题报告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率:980

11月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举行主题教育党史专题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凤荣教授作了题为“回首辉煌路 奋进新时代”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校督导陈卫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4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凤荣以“峥嵘岁月、初步探索、开辟道路,伟大复兴”为关键词,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引经据典,图文并茂,围绕初心和使命源于近代中国救亡图存的时代主题、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历程、奋力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生动讲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探索革命道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讲述了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伟大历程。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精准解读,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深度辅导,对全校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