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科级干部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率:115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的工作要求,以及学院教育培训计划,学院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科级干部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的

一是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内容实质。引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

二是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增强政治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增强法治思维,提升管理效能。切实增强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提升学院内部治理水平和管理效能;

四是更新育人理念,增强育人能力。引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育人本领,完善育人机制,更好地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

二、 参训对象

全体科级干部、基层党务工作者

三、 培训时间

2020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

四、 培训内容与形式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网上注册学习。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

1. 课程学习。参训学员须完成不少于24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 交流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相关主题开展网上集中研讨。每人至少发帖2条。

3. 心得撰写。培训后期,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研修成果。

撰写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不少于800字。

4. 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完成24学时的课程学习后,参加在线考试。试题涵盖培训课程内容,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答题时间为90分钟,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员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员的学习时长可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五、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做好每位学员学习卡的发放工作,督促参训学员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及时注册、绑定学习卡,合理安排好工作,认真参加网络培训。关注专题网络培训群中公布的信息,督促学员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校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