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结果 反馈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杨娟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率:1062

9月24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我校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梁祥君、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主任科员张秀华、省教育厅高教处三级主任科员任雯君到校反馈考核结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亓四华主持。

梁祥君代表考核组反馈了2019年度学院综合考核的基本情况。他在反馈中指出,2019年以来学院党委注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揽学院各项改革和发展。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明创建等方面成绩显著,学院能够发挥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优势。与此同时梁祥君也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亓四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支持,同时也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针对考核组提出的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围绕考核反馈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注重从源头上找原因,从制度上抓整改,扎紧制度的笼子,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作表态发言:

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重视考核反馈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反馈意见建议,切实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有效举措和强大动力,努力以新的状态、新的作为、新的业绩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以更实的成效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分析反馈意见,在统筹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建立整改销号制度,强化跟踪督办,及时发现问题,全力督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将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以更严的要求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实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高标准完成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