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1-28 点击率:462

(组织部通讯员 杨娟)根据工作安排,1月27日下午党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二级学院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等不同层面代表结合学院工作,从学院升本、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办学环境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42条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李方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客观中肯,充分体现了对学院的真挚感情,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其中有些问题学院已着手制定方案,逐步解决。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提振信心,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和教学上,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