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率:381


9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了铭记英烈缅怀先烈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把英雄的精神一代代传承发扬下去,今天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云上党建”活动——“云祭扫:在线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同志们点开“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在线祭扫。首先是为英烈献花;接着是进入英烈纪念馆,学习英烈先进事迹;最后是在评论区发表感言寄语。党员们通过这种特殊方式缅怀先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党员们还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工作,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结束,支部书记杨林国要求全体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承革命传统、陶冶革命情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党支部建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