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率:187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林黄智)4月14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宣岩松,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校督导员郭淼,校督导员林葆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方泽主持。

 

会上,李方泽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重大决策部署,并就当前党建工作提出三个要点。一是强调我校党的建设内容要落到实处,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和限速禁鸣等工作,要求各项管理工作“全面从严、全面提升”,对党委的精神传达到位、执行到位,特殊时期对进入校园人员严格管控,站好先锋岗、守好安全门;二是以巡视整改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在全新认识的角度下明确巡视整改“没有结束时,只有进行时”,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三是要立足长远,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形成健全有序的领导体制和长效管用的工作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和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李方泽还就进一步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清零见底、推动形成长效机制等提出了“三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认识到位”直面问题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二是“整改到位”巡视整改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和内部细化流程上分清轻重缓急全面剖析根源三是“追责到位”要求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和专班坚决纠正整改不严、不实追责不到位的问题

孙敬华就巡视整改工作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再宣传、再动员、再认识;二要认真梳理、统筹问题,见人见事、整改到位;三要履责尽责、建立机制,以“作风年”巡视立改立行为契机,对重复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

会上,张智清、杨林国、宣岩松、郭淼、林葆春、马纯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下一步整改作了发言,学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袁涛同志,传达了省委巡视督察组对学院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