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率:150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黄萍)422日上午,学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国,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纲,组织部副部长王叶宏出席会议,10名新提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李方泽在任职谈话中要求新提任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接着,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提任干部提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学习、强素质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一种生活方式要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联系实际学习分管工作业务知识要向领导、同事学,多他人之长,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突出实践锻炼提升本领,把实践作为大课堂、练兵场三是有情怀、勇担当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用心在岗位上做出成绩四是知敬畏、守规矩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及时发现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另外,及时做好工作交接,人走帐清,做到“三个不带走”。

最后,他要求新提任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政治素养、政治担当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关怀,在新岗位上奋发有为、不负重托,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纲代表纪委对新提任干部作廉政谈话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二要勇于担当斗争,改进工作作风;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廉洁意识;四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作为。

会上,刘磊、胡菁蕾代表本次提任干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院党委的决定,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勇担当,学思践悟勤学习,时刻警醒守底线,聚焦创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要求,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新征程中以一流的成绩回报党委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