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率:250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531日,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综合考核组一行6人我院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上午,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副职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

会上,张尔桂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度综合考核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时代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要吃透政策精神,对标考核要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考核变化等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规定。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明纪律、严明规矩,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李方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坚持政治引领抓党建,凝聚思想共识抓党建、强化作风抓党建、夯实基层基础抓党建、聚焦党风廉政抓党建等五个方面报告了学院党建成绩;从教育教学改革、服务“三地一区”建设、社会服务、学生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办学条件等六个方面报告了事业发展成绩。李方泽表示,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党的建设、聚焦职教本科创建、聚焦产教融合、聚焦人才强校、聚焦改革创新、聚焦招生就业、聚焦学生成人成才、聚焦安全稳定,团结奋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对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学院还向考核组提交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提前在学院内网进行了公示。

考核组还通过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化工学院,全面深入了解学院党建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