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新任组织员座谈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2-09 点击率:193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28日下午,学校召开新任组织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国,10位新任组织员,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方泽就参加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参加内设机构负责人抓发展述职评议会后,新任组织员该如何深入思考、学习提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复盘反思,对照借鉴。要深刻领会党委连续多次举行现场述职的深意,深入理解复盘总结“强化目标、复制经验、避免失误”的价值意义,对照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二是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要深刻领会“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是进步的阶梯”,要全面系统学习党务党建政策文件、业务知识,树立问题意识,补齐短板弱项,争做职责领域内的“专家”。三是要树立目标,全面提升。要立足工作实际,以述职领导为榜样,以优秀院部为示范,树立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杨林国要求大家快速适应岗位变化,尽快精通职责业务,创新工作举措,勇于担当作为,打开工作局面。

10位组织员围绕“两项述职会议”,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收获。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有理想、有担当、有思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