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领导参加指导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率:78

3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至公楼第十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到会指导,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刘晓川,组织员袁传刚、孙涛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主持。

王丹介绍会议的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与会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的目的。

张智清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计信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务实;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中肯;会议程序规范,达到预期目的。他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际,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二是强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难题面前敢试敢为,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把责任扛在肩上,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三是多下功夫,对标发展目标,补足短板、提升内涵,不断提升学院影响力;四是抓紧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王丹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抓紧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夯实理论武装;三要切实履职尽责,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四要抓好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计信院党总支将认真落实查摆问题整改,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努力推动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