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领导参加指导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率:86

3月6日下午,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在至公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支委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哲主持。

会前,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本次会议主题,对照“六个带头”要求,在系统学习、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师生意见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杨哲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六个带头”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制定措施,并作了表态发言,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荣富充分肯定了艺术与创意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他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二是从严从实,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成效;四是举一反三,坚持长效机制。

杨哲代表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和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再上台阶的实际行动。全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用心地服务好师生,更加细致地维护和谐稳定,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