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率:77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4月23上午,学院在至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方泽作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指导组组副组长、安徽农业大学纪委综合管理主任张锐,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联系指导二组联络员、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范大凤,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联系指导二组组员、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办公室干事刘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会上,盛鹏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李方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学院质量提升、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的强大动力。李方泽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选读材料,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紧紧围绕18项调研内容,严格落实调研“6大步骤、14个环节”,切实做到眼到脑到,脚到心到;要以“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围绕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双高”计划及提质培优等中心大局,结合学院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细化整改措施,加强整改督促,切实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李方泽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实施,重视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抓细抓实、落地见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组织员、教学督导、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