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6-26 点击率:126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耿祥)626日下午,学院在至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问题整改责任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主持。

  


  盛鹏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深入分析了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发挥好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的作用;领导干部要注重抓好自身学习,发挥带头作用,以上带下,做出表率;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近期及暑期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各级党组织要完成好规定工作,并结合暑期工作特点,谋划好特色工作。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办学条件达标验收、职教本科创建、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各类大赛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及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陈晓春作暑期人事工作部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叶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静、学生处副处长余博立布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