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层干部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率:94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皖教工委〔2023〕122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23年度中层干部师德师风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包括2023年12月份及以后退休的中层干部)。

二、考核内容

师德考核具体考核干部在政治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管理、社会活动、生活作风等方面遵循职业行为准则和规范的情况。

三、考核组织实施

学院中层干部师德考核工作按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考核实施办法》(皖职院党〔2024〕8号)执行。师德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档次,师德考核优秀档次人数,一般不超过学院应参加师德考核中层干部人数35%。师德考核未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年度考核不得评定为优秀;师德考核不合格的,年度考核应定为不合格。

学院成立师德考核委员会,统筹领导和组织师德考核工作。学院师德考核委员会主任由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副主任由相关学院领导担任,成员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工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构成。

学院师德考核委员会下设中层干部师德考核办公室,负责中层干部师德考核工作,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

四、有关要求

全体中层干部3月18(星期一)前填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师德考核登记表》(附件)表格纸质版交党委组织部(至公楼404室),表格电子版(以本人姓名命名)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377354860@qq.com。

联系人:耿祥     联系电话:0551-64682253

附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师德考核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24年3月11

皖职院组字〔2024〕5号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层干部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师德考核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