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学生工作、产教融合等工作的质量和效能,3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热情接待了闫冰、张祎一行,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黄正峰、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章、团委副书记叶青青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赵金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赞赏。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黄正峰介绍了该院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以“增强有效供给,建立满足大学生需要的思政工作体系”为主题介绍了“一芯多核”的育人工作体系和“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体系等。叶青青介绍了该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成功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立项基础、特色品牌创建和阶段性建设成果等。

闫冰、张祎对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合工大微电子学院“精进知微、求是创‘芯’”,高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丰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产学研”精准对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同向同行,高度融合,为国家关键技术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化多层次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教学、科研、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