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益管理教工支部党员链接2023年“江淮社工周”启动仪式暨社会工作行业专场招聘会资源

发布者:党支部工作室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8

3月21日,以“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为主题的2023年“江淮社工周”启动仪式暨社会工作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合肥市瑶海区青年创意田园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组织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公益慈善事业管理等专业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众多、气氛热烈。带队老师与现场招聘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岗位需求,并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应聘,尽早就业。同学们也十分珍惜此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同学们通过与企业沟通交流,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找准自我定位,为个人生涯发展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为完成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任务,社区公益管理教工党支部教师积极配合,链接了本次“江淮社工周”的招聘会资源,并通过课堂宣讲会、推进会等形式提高学生对就业认识,另外社区专业老师对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疑惑,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通过顶岗实习、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通过访企拓岗、校企见面会为同学们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通过就业帮扶、职业规划大赛、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就业活力。

本次2023年“江淮社工周”启动仪式暨社会工作行业专场招聘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邀请了50家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招聘、实习岗位280余个。(周安琪、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