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同志参加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

发布者:党支部工作室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提升拒腐防变能力,3月29日,社区公益管理教工党支部成员参与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清廉安职”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 

本次“清廉安职”廉洁文化作品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计新颖,每一幅作品都直面廉洁之心、警示腐败之害,让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反腐倡廉的正面教育和警示教育,获得深刻的启示和警醒。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前期也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等多项活动,并线上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参观之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强化了红线和底线思维,要心存敬畏、遵规守纪、筑牢防线、严格自律,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公共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安职院”党委关于推进“清廉安职”建设的决策部署,强化从严治党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制度硬约束,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本次“清廉安职”廉洁文化作品展公共管理学院有四件优秀作品获奖,分别是周安琪老师的视频作品《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荣获一等奖;钱仁威同学的视频作品《同学的名义》荣获二等奖;朱婉君同学的绘画作品《反贪抗腐正廉洁》荣获二等奖;刘莅紊的文字作品《廉洁为光》荣获三等奖。(杨淑涵、程晨)